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孕大学生不知孩子父亲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08 扬子晚报

  目前正值暑期,正是学生放松身心的大好时机,然而近日记者在哈市部分妇产医院采访时发现,一些稚嫩的面孔焦急地在人流手术室门前等候,而她们当中最小的只有15岁。

  我只有500元咋办

  20日,在哈市南岗区一家妇产医院的妇科诊室门前,一名少女在两名男孩的陪同下
坐在门前等候。“菲菲,到你了。”听到医生喊自己的名字,菲菲快步走进诊室。“多大了?”“18岁。”“第一次怀孕吗?”“是。”在对菲菲进行询问和检查后,医生填上了划价单。拿着价格单的菲菲走出诊室,把单子交给等待她的男友。“多少钱呀?我只带了500元钱。”男朋友看着价格单不知所措。“你去问问有没有便宜的?”菲菲再次走进诊室,“阿姨,我只有500元钱。”面对无知的少女,医生无言。

  随后为菲菲就诊的医生对记者说,菲菲是海伦人,几个月前到哈尔滨来打工,身处异地他乡的菲菲一个多月前认识了一个网友,并有了几次性关系。菲菲对医生说,她对网友并不了解,只知道他在一家饭店打工,她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

  不知道男友是谁

  “我不知道我的男朋友是谁。”一位正在等待人流手术的女孩对医生说。而说这话时女孩的脸上没有一丝的羞怯。这名自称叫李莉的女孩今年20岁,正在读大学。李莉是一名“网痴”,整天泡在网上,结交各种各样的网友。与网友的一夜情终于让李莉有了身孕,然而她并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为了不让他人知道,李莉独自一人到医院做手术。

  15岁少女偷偷堕胎

  21日,在哈市道里区一家妇产医院人流手术室门前,虽然许多少女模样的人在这里排队等候,然而,其中一位明显稚嫩的脸孔还是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女孩的旁边坐着一位学生模样的男孩。医生照例询问着女孩的年龄和名字,明显没有经验的女孩一时变得十分紧张,犹豫了半天,终于说:“我15岁。”从医生的口中记者得知,女孩正在上初中,前段时间与同校的一名男孩谈了恋爱,不久后两人就偷吃了禁果,来医院检查时,女孩的怀孕时间已经近两个月了。男孩是偷偷从家里拿了1500元钱才带着她来医院的。(据黑龙江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