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考生今明可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27 新闻晚报
□张骞

  晚报讯 本市普通高校第二批本科院校按志愿顺序录取工作已经结束,部分院校尚有招生计划余额。市教育考试院传出消息,向第二批本科线上未录取考生征求补填尚有招生余额院校志愿。考试院提醒,拨打声讯电话必须使用音频电话机,即:将电话机音频/脉冲开关拨到“T”或“音频”档。

  据悉,此次征求补填志愿的对象为:文科450分及以上,理科412分及以上尚未被录
取的考生。考试院将通过区县招办向考生发出补填志愿院校及专业的计划缺额表。需补填志愿的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到所在毕业中学、其余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直接到报名所在区县招办(虹口、嘉定两区所有需补填志愿考生直接到报名所在区招办)领取补填志愿缺额计划表。领取补填志愿缺额表的时间为7月25日中午12:30起。

  凡参加补填志愿的考生应于7月25日中午13:00起至26日中午13:00止,拨打16886488声讯电话,根据语音提示依次输入高考报名号和密码后,即可依次填报志愿。

  每位考生可填报1—2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报1—3个专业,考生对语音提示的“愿否调剂”,都要表示“愿意”或“不愿意”,并且必须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记录下您填报的信息”,填报才能生效。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可拨打16881789查询本人电话填报志愿的全部情况,以避免填报失误。为方便考生了解自己是否需要补填志愿,考生可于7月25日早上7:00起拨打16886336声讯电话查询需补填志愿考生名单。如有疑问可拨打16841666人工台询问。

  

部分考生今明可补填志愿

  

部分考生今明可补填志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