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人蘑菇中毒 其中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39 法制晚报

  18人蘑菇中毒 其中一人死亡

  目前有3人仍昏迷不醒

  本报讯(记者 柳姗 通讯员 张国清)22日至23日,解放军307医院收治了18名因吃蘑菇而中毒的患者。截至今天上午,其中一人死亡,重症中毒者中仍有3人昏迷不醒。

  18名中毒者是从河北廊坊分三次转送来的。现年35岁的张某中毒症状较轻,张某说他们是从山东聊城到廊坊打工的。

  7月17日廊坊下起了大雨,工地旁边的树林里长出了蘑菇,他们采摘回来中午用它清炒或熬汤。19日凌晨,18人陆续出现了中毒症状,肚子发胀、上吐下泻不止。

  22日晚,一对病情危重的夫妻被转送到307医院,但妻子当晚死亡,23日下午又转来16名中毒者。经检查,所有中毒者都有肝损伤。市卫生局上午发布公共卫生预警:不要采食野蘑菇,预防植物性食物中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