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瞅着十箱海鲜“面包”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51 北京晚报

  

瞅着十箱海鲜“面包”也疯狂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30分,运输海鲜的大货司机李师傅站在丰台南路北口不远处的路中央,脚踩着一地柴油,满脸的无辜:向北看,自己被撞漏俩油箱的大货车正被清障车拖走;向南望,从货车内“抢救”出来的十余箱海鲜被叫来的车急送至附近冷库。“我刚出加油站正常行驶,莫名其妙就被迎面驶来的面包撞了,我腿都软了!”

  昨天下午不到2时,一辆白色福田面包车沿丰台南路由北向南行驶,因司机操作不当迎面撞上李

  师傅驾驶的大货,惯性又使得面包车甩尾,头冲大货横在了道路中央。“我们听到‘砰’的一声,赶忙跑出院来,看到‘面包’的左前脸都瘪进去了,前挡风玻璃也全碎了。”在附近工作的翟女士等人很快注意到了大货被撞飞的油箱和车上的另外一油箱均在漏油,面包车内还有受伤被卡的人,便迅速拨打了122、119及120。

  “大家一看漏油,首先互相提醒掐掉烟。”目击者马先生称,面包车司机及副驾驶上的人均受伤,司机还被卡在车内。“副驾驶头部流血,可能是撞上了前挡风玻璃;在消防来之前,我还问了问司机腿部是否有知觉。”马先生说,10分钟后,赶到现场的消防队员就用工具将门打开。司机在消防队员的搀扶下自己走上了急救车。“那名头部受伤的也是自己走进急救车的,应该都没有大碍。”

  “我当时刚从加油站加了1000多元的油出来。”李师傅说,车后集装箱内的十几箱海鲜每箱都价值千元左右,若不尽快送到冷库,损失更大。

  下午3时30分,两辆事故车先后被拖走,该路段恢复交通。据现场民警介绍,面包车因操作不当负事故全责。随后,记者也从丰台医院了解到,金杯车上的两人伤势不严重,没有生命危险。王怡文并摄J0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