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家园(200607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51 北京晚报

  亲爱的读者,今天,又一个新栏目“新家园”与您见面了。

  当一片片高楼拔地而起时,北京人的居住方式就已悄然发生了变化。社区是现代人的聚居地,这里应有“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的平静愉悦,也应有“肯与邻翁相对饮,隔篱呼取尽余杯”的和睦友爱,还应有“桑柘影斜春社散,家家扶得醉人归”的和谐温馨。

  为了更加生动反映北京2500余个社区的生活,为了更加及时地解决社区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北京晚报特别开辟了这个栏目。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的设立,征求社区中“贴近生活的要紧事、提供经验的家里事、百姓身边的感人事和不同寻常的有趣事”。

  请您将新闻线索发送至:bjwbshequ@vip.sohu.net,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同构建和谐新家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