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格美”将登陆福建沿海 宁波暂别酷暑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7月25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 实习记者林楷欣)宁波市气象台今天上午预报:台风“格美”将于今天傍晚前后登陆福建中南部沿海,其外围云系已经对宁波产生影响。

  宁波市气象台上午10点钟发布的台风消息称:今年第5号台风“格美”的中心位置距离宁波市偏南方向大约700公里,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中心气压970百帕。目前该台风中心
正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未来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受台风外围影响,宁波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沿海海面未来3天有9-11级,内陆地区有6-8级大风,大风持续时间长。

  由于预计台风“格美”登陆点偏南等原因,“格美”对宁波市的影响将不如上次的“碧利斯”那么厉害。但其持续时间长,且目前正值天文大潮时期,宁波沿海海面的风力将会比较强,出海船只和各有关方面要特别注意安全。

  “格美”的来临让宁波暂时告别了酷热的天气,最高气温已降至30度,让宁波市民享受到夏日里难得的清凉。宁波市气象部门估计这样凉爽的天气将持续到29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