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宏观调控确保粮食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一五”期间广东粮食工作目标

  本报讯“十一五”期间广东省粮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粮食工作,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完善政策措施,创新体制和机制,不断完善全省粮食安全体系,为广东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可靠保障。

  总体目标要求:紧紧围绕构建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和广东省实际的粮食安全体系这一根本目标,把全省粮食工作切实转入科学发展轨道,继续深化和完善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粮食市场,全面落实粮食工作各级政府负责制,加强和改善政府粮食宏观调控,确保全省粮食安全。

  根据上述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要求,“十一五”全省粮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落实一项制度,健全二个机制,完善四大体系。(符信)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