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二投档线多超省定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2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 我省今年高招本科二批第一志愿录取昨日进行。由于生源情况良好,省内大多数老牌本科院校首轮投档就完成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均创历史“新高”,远超省定录取控制分数线。

  福建农林大学今年投档线攀至历史最高水平:文史类545分,高出本二批控制线31分;理工类500分,高出本二批控制线10分。

  福建医科大学今年投档线为文史类514分,理工类490分。

  按1∶1.2的投档比例,今年集美大学投档线为文史类559分,高出本二批控制线45分;理工类543分,高出本二批控制线53分。

  厦门理工学院面向全省招生的投档线为:文史类545分,高出本二批控制线31分;理工类524分,高出本二批控制线34分。

  此外,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闽招生文史类投档线为514分,理工类为490分,该校同时还划定了必取线:文史类520分,理工类492分。

  另据了解,每一批次录取结束后,省招办都会在福建招考在线网站(http://www.fjzs.com.cn/)更新录取结果供考生查询。省招办将在7月27日公布本二征求志愿的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留意相关信息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