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参与十大劳模典型评选 已经受到1万张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2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本月17日,市总工会和市委宣传部联合启动南京市“十大劳动模范典型”评选活动。当天,本报刊登了20名候选人的简要事迹,并邀请市民参加评选。几天来,众多市民积极参与劳模典型的评选。

  到昨天下午,市总工会已经收到了1万多张选票,还有1万多人通过龙虎网进行网络投票。不少市民不顾高温,直接将自己的选票送到市总工会。很多人还对此次评选活动给予
高度评价。南京机床厂退休职工王春宝在邮寄选票时,还写了一封很长的信盛赞此次活动,同时他还为自己选的10个典型每人赋诗一首。他为高淳县武家嘴村党总支书记武继军作诗:“农民富裕,农村崛起,农业兴旺,国家盛强”。他又这样称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方中明:你把幸福路铺向四方,你将廉洁播种到人间,你续写劳模创新精神,让南京更快走向远方。

  家住南湖的刘家强和儿子也参加了劳模典型选举。刘家强说,市委宣传部和市总工会举办的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劳模不仅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而且给社会带来巨大的精神财富。他让孩子参加投票,是希望他学习劳模刻苦学习的精神,迎难而进肯吃苦。

  目前,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选票的统计工作,评选结果将在月底之前揭晓。市总工会副主席刘颖说,学习劳模应该是一个全民参与的活动,市民参与此次劳模典型评选活动的热情非常高。劳模典型的候选人是各行各业劳模的杰出代表,他们除了具有传统劳模的美德,还具有新时期劳模的创新、创优、创业精神。评选劳模典型旨在引导全市职工学习劳模先进,弘扬“三创”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实现“两个率先”提供精神动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