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关区帮困就业有好办法 低保户家门口培训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近日,下关区热南社区低保户王瑛领到“保洁绿化工”培训结业证后,就在热河南路街道当天组织的专场招聘会上,找到了一份保洁员的工作。

  今年6月,热河南路街道和下关区就业管理中心联办了“保洁绿化工”培训班,对街道38名低保人员进行技能培训,32名低保户昨天顺利领到了市劳动部门颁发的结业证。

  当天,街道还为刚结业的低保人员组织了一场“帮困就业专场招聘会”。2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200个岗位,12名低保人员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今年43岁的王瑛说,目前一家3口只能靠低保金生活,而当天找到的写字楼保洁员工作月薪是600元,比呆在家里强多了。她说,等家里经济条件变好些后,就打算去社区退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