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引产手术“卧室”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吕华实习生姚真真)一间小屋子被分成两半,一半做卧室一半用于行医,如此恶劣的诊疗条件还做大月份引产,这是我市一些黑诊所中普遍存在的现象。昨日我市新一轮集中打击非法行医活动展开,全市共取缔111家黑诊所,其中还有2家黑诊所擅自进行胎儿性别鉴定。

  在鱼化寨村一家名为“爱心诊所”的黑诊所门外,“治疗内外妇儿”的字样清晰可
见,“大月份引产”更是位居招牌的醒目位置。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走进这家“爱心诊所”,发现10多平方米的房间既是诊室又是主人的卧室,基本的消毒设施全无,且屋内医疗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堆放。执法人员当即对这些诊疗器械和药品等予以收缴。据了解,类似这种现象在我市大部分黑诊所中均有存在。

  当日,执法人员在对东桃园村、曹家堡等地的黑诊所取缔时发现,这些黑诊所几乎都打着“人流、药流、引产”等招牌,一些黑诊所内还售卖流产药物。而据记者了解,这类药物是必须在医生指导下才可使用的。

  据悉,这是我市第三次集中统一打击非法行医,今后每月将定期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