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景区服务人员高尚品德折服中外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俊秋)随着酷暑的来临,港城迎来了旅游旺季,在中外游客饱览港城大好风光时,常常将手机、包等物品遗失,因此在各景区也传出了一段段佳话,秦市景区服务人员的高尚品德深深折服了中外游客。

  6月28日,来自哈尔滨的游客陈强威女士在参观怪楼奇园时,不慎将手机掉在女厕所下水道里,景区副经理王滨生同志闻听后,主动帮助游客想办法将手机打捞上来,使游客免
受三千多元的经济损失。

  6月28日下午,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电瓶车管理处王兵生拉着两位俄罗斯游客游览中华荷园,俄罗斯游客在悦荷楼下车后陶醉在荷园的美景中,竟把钱包丢在车上。当王兵生开着电瓶车回到停车场,发现电瓶车座位上放着一个包,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1900元现金,2.7万卢布,他急忙将包交到景区派出所。两位焦急万分的俄罗斯游客从派出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连声向王兵生道谢。

  7月6日下午,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环卫工人张永业和杨艳秋在金龙山长廊上发现一个皮包,内有现金1768元,索尼数码相机一部,夏新手机一部,中国邮政储蓄卡、身份证各一个,他们急忙询问附近游客,游客都说没有丢,他们便将包送到景区派出所。经过查找,失主是吉林省延边人,名叫关晓芸,丢失的皮包内装的是她全部家当。

  在新澳海底世界,营运部员工简玉骏在海豹池处拾到手机一部,后经保安部努力寻找,终于找到失主。失主非常感激,因为手机中存有很多重要信息。

  这个夏天,因一个个这样动人的故事不断在发生,港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不断在提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