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一观光快艇翻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32 京华时报

  据《新商报》报道24日下午5时左右,大连金石滩度假区内,一艘坐满游客的观光快艇突然翻沉,包括驾驶员在内共有9人落入海内,其中一名北京来连旅游的女教师不幸身亡。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大连金石滩度假区恐龙探海景区码头附近几位饭店师傅回忆,24日上午,大连金石滩海面上风浪很大,而且大雨倾盆,刚刚出海的几艘游艇立即调头回来,随后金石滩边防
派出所也来人,警告快艇不要出海。当日下午,海面上的风浪逐渐减弱,游艇又陆续出海。“下午5时左右,我看到一艘游艇从龟裂石景区那边行驶回来,速度很快,突然一个调头,游艇就扣了过去,整个事件一瞬间就发生了。”张师傅回忆说,当时,该游艇距离岸边只有100米左右。

  记者在金石滩医院了解到,一位50来岁的北京女教师被送到医院后,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该女教师是跟随一个100多人的教师旅行团来大连旅游的。其他几位落水者经检查后无大碍,都已经出院了。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通、海事、旅游部门已经组成了联合调查组,究竟是操作问题、还是天气或者是航线上的原因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很快将有结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