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扔炸药包"又出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26 新闻晚报
□记者 陆慧

  晚报讯 昨天凌晨3:30,闸北警方一举收网,诈骗团伙11人落网。同时在他们身上查获各类银行卡10余张,用户信息均与疑犯身份不符。

  昨天上午,闸北警方通知报案人,马小姐是被害人之一,是安徽来沪打工者。6月11日中午,她在新客站北广场等人,一名男子上前搭讪。两人攀谈时,有人从他们面前走过,佯装打电话,从裤兜里掉出一包钱。跟在掉钱者身后的“路人”将钱捡起。

  这一幕被马小姐和“搭讪男”看在眼里,男子认为见者有份,向捡钱者索要其与马小姐的份额。商议间,掉钱男子找了回来,认为他们捡了钱。搭讪男忙说没有,还扭了马小姐胳膊,意思是让她也不要做声。

  在马小姐也表示没有捡到钱时,掉钱者要求搭讪男拿出银行卡并告知密码,让他打电话去核实卡中确无大量钱款存入。之后,他又同样要求马小姐。就这样,为了证明自身的清白,马小姐“被迫”报出了密码,但没有把银行卡给他。此后男子借口替马小姐拎包,将她的包抢走。包中900元现金、手机、身份证等财物和银行卡中4100元存款全部被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