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毕业生招聘会 两成单位迟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22 法制晚报

  

毕业生招聘会

  招聘会已经开始,但是众多招聘单位还未到 摄/荆浩

  毕业生招聘会 两成单位迟到

  参会单位的行为 引起学生不满 主办方接到许多投诉

  本报讯(记者 荆浩)“我来了,招聘单位怎么没来?”今天一位参加毕业生招聘会的学生向主办方投诉。据统计今天参会单位应为39家,但展会开始以后仍有两成展位空缺。

  今天上午9时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近200名毕业生一大早就来购票入场。会场上招聘展台的空位有9个,公司招聘的海报贴在展位里,但招聘座位上空无一人,但不少毕业生还是会站在展台前看看海报。

  “我们来招聘会就是为了能跟招聘者面对面的交流,他不露面我还来干吗?”一位毕业生对此表示不满。

  在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给参会单位逐一打电话催促,1小时内陆续赶来了7家单位。主办方说:“今天到会单位应为39家。现在还有9家没来呢,不少学生已经向我们反映这种迟到情况了。”

  参会单位的招聘者一赶来就直呼堵车、开会、工作忙。“招聘单位一点都不着急,我们每场都要这么催。”工作人员无奈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