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莽父摔死亲生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31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据《北京晨报》报道,仅仅因为孩子的户口上不了,“莽父”刘某一把将刚出生43天的亲生儿子摔死。亲眼目睹惨剧的妻子慌忙报案,将丈夫送进公安局。

  刘某原是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某厂工人。去年,刘某的妻子生下了一个男婴。孩子满月后,刘某给孩子上户口时却遭到拒绝,只因刘某没有住房证明。而刘某的户口已从老家迁出,孩子也无法在原籍落户。刘某为此非常烦恼。

  据检察机关指控,今年元旦,刘某看着儿子,又开始为上户口的事情发愁。他在公安机关供述说:“如果孩子上不了户口,以后就是黑户,会受到歧视,与其这样还不如让孩子早点解脱。”想到此,刘某突然从床上抓起出生仅43天的孩子,当着妻子的面重重地摔在水泥地上。回过神来的妻子把孩子抢过来送到医院。但经抢救无效,孩子死亡。

  后经司法鉴定,刘某为限制行为能力人。事后警察根据刘某妻子的报案,把刘某抓获归案。昌平区法院将择日审理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