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在线播客展现语种优势 音乐外语教学成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 胡越强):国际在线多语种播客(http://pod.inetradio.cn)开放注册2周以来原创音频节目内容丰富,多语种优势得以初步展现。

  国际在线多语种播客开放注册2周以来,目前已经有各类型节目数千个,每天平均上传新节目100多个。这些节目中又以音频原创节目居多,有音乐节目、外语教学、脱口秀以及大量电台节目等等。

  国际在线播客开播以来,第一个亮点是拥有大量的音乐播客。如乐林文化、天凯唱片、吉神文化、艺能京文、鸟人艺术、龙乐文化以及明骏音乐等国内诸多知名的唱片公司都在国际在线开设了自己的播客。在国际在线播客,用户可以收听到大量明星最新的MV单曲、明星对网友的问候、明星接受访谈等等。这些播客上还有周笔畅、潘玮柏等诸多明星各种资料独家曝光。

  另外,国际在线播客先期开放了汉语、英语、韩语和日语四种语言,在节目内容上也充分显示了国际文化相互交流的特点,大量的欧美、韩国以及日本流行音乐和MV都可以在国际在线播客中听到。另外,外语教学类型的播客在国际在线播客中也占据很大一部分。有国内著名外语教学播客“知行英语”。另外国际在线播客上还有“教你轻松说法语”、“cri News & Reports”、“BBC BH COPRODUCTION”、“英乐时空”等等诸多外语教学类播客节目。在国际在线播客上,你还可以听到“David Coffee Corner”这样的个人原创的英语脱口秀节目。

  除此之外,国际在线播客还有靳羽西、中国对外演出公司等等诸多知名人士和文艺团体开办的播客。

  国际在线多语种播客于2006年7月13日正式对外推出。这是我国首家由专业广播电台提供的多语种播客服务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