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万人转移 万艘船归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省防总、省水利厅派两工作组赴粤东指导防台风

  本报讯广东省防总、省水利厅昨日派出两个工作组先后奔赴粤东潮州、汕头、揭阳等防台风重点地区,协助和指导地方进一步作好防台风工作。

  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副省长李容根获悉“格美”在福建登陆后分别作出指
示:虽然“格美”没有在我省登陆,但不能有麻痹思想,要注意防御台风过后强降雨造成的洪涝灾害,特别要注意水库安全和地质灾害,及时转移危险地带的人员,防止发生群死群伤事件。

  据悉,全省32宗大型水库已按要求降到防汛限制水位以下运行,全省各大江大河的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运行。据统计,广东在台风来临前已紧急转移4万多人。全省11398艘出海渔船已全部回港或就近避风;45592多渔船人员也全部转移上岸,与此同时有1100多艘渔排和人员撤离上岸。

  昨夜今晨,粤东地区虽一夜无事,但粤东各地不敢懈怠,早早做好抗击暴雨洪灾的准备。(戚耀琪粤水婷王漫琪李锡松陈惠永)

  (夏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