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明补填志愿后天二次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二批A线本科院校已录取67865名考生

  本报讯记者区健妍、通讯员廖翊华、实习生方妍报道:广东高校第二批A线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于7月25日基本结束。截止至25日,共有67865名考生被录取,完成第二批普通类本科A类院校招生计划的98%。体育、美术和音乐类院校目前已录取4456人。

  理工类空缺名额较多

  今年普通类第二批A线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中,大部分招生院校生源充足,尤其是文科生源竞争较为激烈。相反,大部分理工类院校或专业对选考物理、化学、生物科目的考生需求较大。

  据统计,到25日晚止,由于填报志愿不合理,普通类第二批A线部分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即571分以上的考生有6341人尚未被录取。

  两种方式补报志愿

  各高校具体补报资格线可到各市、县招生办查询。

  7月26日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

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分数在补报分数资格线上的考生均有资格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

  补报志愿采用考生自行上网补报或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集中补报两种方式。省考试中心于7月26日8:00-7月27日16:00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补报,逾时一律不再受理。(网址:http://www.ecogd.edu.cn)考生自行上网补报志愿后,须在7月27日8:00-16:00到指定报名点打印补报志愿表,并签名确认。到指定报名点补报志愿,须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单。

  录取以重报志愿为准

  本月28日省招办将组织有关高校进行二次录取,将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志愿无效。录取时投档原则是,以考生重新填报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提供电子档案供高校择优录取。投档顺序是,先按原省招生委员会确定的分数线(即6月27日公布的分数线)投补报1-2志愿,再按各学校调整的分数线投补报1-2志愿。如果仍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计划,将视具体情况再适当调整分数线补充档案。

  广东第二批A线本科院校补报志愿招生计划统计表(部分)

  院校名称 专业名称 计划数广东医学院 护理学 1 1 6药学( 医药贸易) 9 9公共事业管理( 卫生事业管理) 4 1公共事业管理( 卫生法规与行政管理) 1 5劳动与社会保障(

医疗保险) 3 3韶关学院 园艺2 0园林1 8动物科学1 3物理学( 应用电子技术,师范) 1 7护理学1 2广州美术学院美术学( 文史类)1

  第二批美术类B线本科院校补报志愿招生计划统计表(部分)

  院校名称 专业名称 计划数广东白云学院 艺术设计( 广告设计) 4艺术设计( 服装设计)4艺术设计( 室内设计)4艺术设计( 动漫设计)4工业设计( 产品造型设计)5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广告学7 1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艺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1 9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美术学 3 8艺术设计 4 2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艺术设计( 工艺设计) 1 1艺术设计( 装潢设计)1 9艺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4 0

  制表:夏学群

  (夏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