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吧短信拉客讨人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傅强)两三年没去的酒吧天天给我发促销短信,本来还想去消费的,看到这些没完没了的短信反而没心情去了,身为企业老总的郑先生抱怨道。

  “××酒吧7月全场酒水买2送1,且可参加抽奖活动,头奖钻戒等着您。地址:××路××号。”这就是郑先生经常收到的酒吧促销短信,除了酒水打折,还有酒吧邀请港台明星演出的消息。像这样的短信,郑先生几乎天天都能收到。

  郑先生说,从去年开始,他就陆续接到一些酒吧的促销短信,他跟酒吧反映后,平静了一段时间。没想到,最近一段时间又开始了,频率也大大增加。“给我发短信的湖里劳拉音乐酒吧,我根本没去过,连地址都不知道,真不知道它是从哪里得到我的电话号码的。真爱酒吧、宝龙NASA迪厅,以前我去过,最近两三年都没去过,也一直给我发短信过来。”

  湖里劳拉音乐酒吧工作人员说,酒吧没有发短信给顾客,可能是其他酒吧发的。真爱酒吧、宝龙NASA迪厅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他们确实有给顾客发短信,如果顾客不喜欢,公司可以取消发送。

  至于顾客的电话从何而来,真爱酒吧工作人员说,顾客在酒吧消费后填写的资料上留有电话,公司根据顾客填写的号码发送促销短信。目前,酒吧每周三发送一次。

  不少人也有郑先生类似的遭遇,爱泡吧的张先生也经常收到各家酒吧的促销短信。“几乎所有的酒吧都会发短信给顾客,但是电话号码都是顾客自己留下的,或是留下了名片。短信已经成为酒吧最新的广告促销方式,成本低廉,有固定的目标群体,老板们都很喜欢。”

  某酒吧老板杨小姐告诉记者,

世界杯期间,很多酒吧都有促销活动。不少广告公司找上门来,策划一些活动招揽顾客,也发了不少促销短信。但是杨小姐直言,自己的酒吧档次比较高,顾客相对稳定,发短信有可能招致顾客的反感,因此自己觉得,短信促销并不是聪明的经营模式。

  郑先生说,自己原来也做过娱乐公司,明白这些公司要通过短信做宣传。但是这种促销手段很讨厌,自己无法接受。(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