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友协50周岁 黄华华出席庆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广东省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友协)在东方宾馆举办了协会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全国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到会并致辞。

  黄华华说,广东省友协是重要的民间外交团体,它架起了广东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沟通的友谊桥梁,为加强广东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全省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东省友协发挥民间外交的优势,不断
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开拓对外民间交流的新领域、新内容,促进广东省民间外交工作迈上新水平。

  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广东省友协名誉会长朱森林、张帼英、郭荣昌、卢钟鹤、凌伯棠、王宗春、黄浩和匡吉出席了庆祝大会。(薛江华何奔蔡锦春)

  又讯昨天晚上,中山纪念堂充满了歌声与欢笑,一场名为《友谊颂》的文艺晚会隆重上演,庆祝广东省友协成立50周年。来自马耳他、波兰、加拿大、越南、日本、印度等国的6个文艺团体与广东艺术家同台献艺。

  省委副书记刘玉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启权,省政协副主席李统书,省友协名誉会长朱森林、张帼英、王宗春等出席了晚会。(薛江华何奔蔡锦春)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