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好学生”举起剪刀划伤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4 海峡都市报

  简单爱:对了,你喜欢周杰伦吗?

  海峡都市报:还好。

  简单爱:我超级喜欢的,可是有的人就是老骂伦伦,我实在太气愤了。上次,为了这个,我还打人了,我是优秀生,原本从来不做老师认为不对的事。

  海峡都市报: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简单爱:我也不想呀。可他说的简直是不堪入耳,我好讨厌他啊,不喜欢就不要骂嘛。刚好那次我们学校比赛手工,我带了剪刀去的,听他这样骂,我一气就把剪刀向他划过去,虽然不是很严重,可他还是流了一点血。

  海峡都市报:这太危险了。你事后有没有向他道歉?

  简单爱:老师叫我去道歉了。可我当时是气急了。要知道,我以前并不是追星族,是见到杰伦才喜欢上他的,我觉得他好有才华,喜欢伦伦一年多了,我买了好多他的唱片,还常常去伦吧。对了,我们伦吧要选新吧主了。

  海峡都市报:伦吧?

  简单爱:一个论坛,我们杰迷都聚集在那里。

  海峡都市报:你几岁呀?

  简单爱:14岁。

  编辑插嘴:想起齐达内在

世界杯决赛上,对着马特拉齐那惊人一顶,冲动是魔鬼呀!现代的人为了心中的偶像,可以不顾一切,甚至做出过激的行为,也许有崇拜有信仰是件好事,可为了偶像去做伤害别人的事,就很不应该了。小男孩可要学着控制自己,要知道你的同学和周杰伦一样,也是个人呀。也希望简单爱的家长和老师能引起注意,好好引导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