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台湾股票弊案明天开庭 陈水扁女婿寻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8: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台开内线交易案将在明天(28日)上午首度开庭。坚称自己清白的扁婿赵建铭,这几天经常暗地里离开民生东路住处,频频与律师团约在万国法律事务所开会商讨对策。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律师团将全案6000多页的卷宗资料复印件交给赵建铭,要他在出庭前尽快看完。赵建铭晚上回到民生东路住处,挑灯苦读卷宗资料。

  明天的庭讯,主要是检辩双方针对证据能力及声请传唤证人等事项提出说明,再由法官整理后,排定庭期及传讯证人的顺序,性质是准备程序庭。

  目前法院已发出传票,传讯赵玉柱及赵建铭父子、前国票金董事蔡清文、宽带房讯总经理游世一、前台开董事长苏德建、大众联合公司负责人陈镜尧及博通社公司负责人洪敏森等全部7位被告。

  而赵建铭居住的民生寓所26日下午搬进许多儿童用品,管家阿卿嫂对媒体问陈幸妤是否要搬回来不愿回答,直说:“别问我!”

  至于原先担任台大

医院主治医师的赵建铭,台大医院表示,他尚未申请复职。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