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执法人员夜查“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500执法人员夜查“黑车”(图)

  交警对非法营运和走禁行线的车辆进行检查。

  本报讯根据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昨晚,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巡特警支队以及市交通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500余名,从主要大街延伸至
背街小巷对非法营运和走禁行线的电瓶三轮车、人力三轮车和摩托车等展开集中执法行动。当晚记者跟随执法人员现场采访发现,主要街道及背街小巷几乎难觅电瓶三轮车踪影。

  昨晚9时,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出发,驱车进西门,沿西大街慢行,沿途没有看见一辆电瓶三轮车和人力三轮车。之后,记者走南大街,经环城南路,来到文艺路十字。在这里,记者看见交管二大队的10多位民警正在执法,他们已在体育场南路东口滞留了3辆非法营运的人力三轮车,但没有发现一辆电瓶三轮车。

  交管二大队大队长高维德说,从14日到现在,二大队共滞留非法营运的车辆500多辆,其中,绝大多数为摩托车,电瓶三轮车不足10%。

  当晚9时30分,记者沿雁塔路行至大雁塔北广场,交管十一大队的民警正在现场执法。旁边停放着刚刚滞留的4辆摩托车。在记者观察的十分钟内,执法交警又滞留了3辆摩托车。据介绍,这些车辆多为外埠摩托车,其中多是证照不全或者走禁行线。

  当晚10时30分,记者来到金花北路,所见的情况与前两处大致相同,交警滞留的6辆违法车辆均为摩托车。

  据悉,昨晚的集中执法一直持续到晚11时结束。就在记者发稿时获悉,三府湾和北关十字两地已发现并滞留了几辆电瓶三轮车。文/图记者陈静实习生侯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