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格美专题 > 正文

台风格美导致京珠高速湖南耒宜段交通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郴州7月27日电 (记者 周青梅) 受台风“格美”影响,京珠高速公路湖南耒宜段502公里处27日凌晨4时左右被水淹,交通中断。

  27日上午,正在现场指挥交通的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局长肖松柏告诉记者,目前水淹路段积水最深处约50厘米,约1公里长,没有人员和车辆被困。

  京珠高速公路是中国南北交通大动脉,水淹路段位于郴州市苏仙区邓家塘乡。此前,同一地段7月15日受“碧利斯”台风影响曾中断,近2000名乘客和100余台车辆一度被困在水中。

  从7月25日晚开始,“格美”台风带来的暴雨袭击刚刚经受“碧利斯”影响的重灾区湖南郴州,7月26日市区多处进水,11个县、区20多万人转移。(完)

  相关专题:台风格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