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夕情人节大赛为你准备组团为情歌大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0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曹光) 昨日,本报与亚泰富苑联合推出的“七夕情人节”情歌联唱晚会报名火爆,读者参与踊跃。报名参赛的李小姐告诉记者,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会使两颗相爱的心走得更近,她已经和男朋友一起报了名。李小姐的妈妈表示要组个亲友团给他们助助威。

  本次活动,特向具有唱功的情侣发出邀请,你和他,她和你,能唱《铁血丹心》、
《相思风雨中》、《知心爱人》等歌吗?能的话,就赶快来报名吧,用你们的歌声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凡报名的选手均会得到亚泰富苑提供的精美礼品一套。

  报名电话:0431-8492666

  选手准备:自备碟片

  报名时间:7月26日至7月29日

  演出时间:7月30日、7月31日18时

  演出地点:

亚泰富苑正门广场

  让老公成为

七夕最幸福的男人 本报讯(记者 曹光) 抱老公大赛活动一推出,昨日上午就接到十几个报名电话。报名者李先生称,他和老婆一拍即合,老婆表示,要让老公成为七夕节里最幸福的男人。

  女人们,赶快带上你们的老公或异性朋友来报名吧,参与比赛的夫妻及情侣,需女方抱起男方,双脚不得沾地,姿势不限,以时间的长短决出优胜,而优胜者会有大奖等你来拿。

  奖品设置:一等奖:白金钻戒一枚;二等奖:宝石戒指一枚;三等奖18K项链一条;参与者皆有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电话:0431-8487808

  报名期限:7月26日至7月29日

  活动时间:7月30日10:30~12:30

  活动地点:国贸中心北门前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