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家港调整医保政策 进一步提高职工医保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1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从本月开始,张家港市再次对医保政策进行调整,以进一步提高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保障水平,减轻参保人员个人负担。

  此次调整中,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结付封顶线从原来的5万元提高到8万元,超过8万元的费用由大额互助基金按规定结付;同时大额医疗费用互助基金结付封顶线也相应调整,由原来的15万元提高到25万元。

  另外,降低了住院医疗费用分段及分段自付比例:起付线至1万元、1万至4万元、4万至8万元的个人自付比例分别调整到16%、10%和6%,其中退休人员按此比例减半执行。提高了特定病种和三类大病门诊费用统筹支付比例,由原在职人员70%、退休人员85%,分别提高到80%、9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