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市民卖金热 收金交易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37 CCTV《第一时间》

  上周末我们报道过广州黄金交易营业部成立,并推出了现金收兑黄金的服务,那么几天过后,情况怎么样呢?

  这几天,在广州,黄金交易营业部每天都人满为患。工作人员忙得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为了不让顾客等得太久,有 时,工作人员会在上午劝说排号比较靠后的顾客下午再来办理业务。黄金交易营业部工作人员:很火爆,一天收兑几公斤黄金 。

  虽然受国际金价影响,现在黄金的收兑价比起上个星期一克已经降了7元钱,但是前来卖金的顾客依然有增无减,他 们拿来的金饰品大都存放了好几年了。广州市民:95年的,2000年的都有,那时候100元左右一克,现在150元, 升了很多,有得赚,所以拿来卖放在家很久了,都没用,干脆换掉,现在都不敢戴了价钱比较合理,不怕被骗。

  不少市民表示,以前,他们就想拿一些金饰品出来卖,但找不到正规的渠道,现在有了专门的黄金交易营业部,很方 便,也很放心。不过,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想要出售金饰品的话,一定要记着带上发票,如果发票遗失了,就需要 出示身份证,否则营业部将不予受理。

  其实这种现场收兑黄金,不折扣、不折旧,肯定要比那些典当行、金铺合算很多,难怪这里生意这么红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