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名人大代表调离我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44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结束的温州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温州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调离本行政区域的人大代表9名,辞职的1名,死亡的1名,代表补选2名。据此,市十届人大现有代表541名,缺额15名。

  调离本行政区域的9名人大代表分别是:刘奇,温州市人民政府原市长,调任省发改
委主任;钱建民,瑞安原市委书记,调任绍兴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通林,温州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调任丽水市青田县委书记;杨志刚,海军某部队原副政委,转业任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德萃,温州军分区原副司令员,调任省军区后勤部副部长;陈万义,苍南县建设局原总工程师,调任杭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周维亮,泰顺原县委书记,调任金华市婺城区委书记;李浩,鹿城区人民政府原副区长,调任台州市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俊,建行温州分行原行长,调任建行福建省分行风险总监。

  市十届人大代表名额为556名,到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550人,缺额6名。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除调离本行政区域的9名代表外,永嘉县瓯北镇罗浮村委会原主任戴国烈辞去市十届人大代表的职务,上述10人的市十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苍南县发展和计划局原局长杨绍霖去世,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市人民政府代市长邵占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白一舟分别在瓯海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和泰顺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补选为市十届人大代表,选举符合法定程序,其市十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又讯昨天结束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有关报告和人事任免:

  任命叶春江为温州市农业局局长;免去张俊市十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朱思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接受孔璋辞去鹿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程兰生辞去瑞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黄清钰辞去泰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此外,会议还通过了柳志杰等10人的职务任免。本报记者叶慧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