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扬双拥传统 市领导亲切慰问驻宁部队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5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缪合林,市委常委、南京警备区政委林超,副市长陈维健一行来到南京军区驻宁部队官兵中间,亲切看望慰问广大指战员。在感谢子弟兵为南京三个文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缪合林希望进一步发扬我市双拥共建优良传统,推动南京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提升。

  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李长才中将、军区司令部副参谋长孙正禄少将、军区政治部副
主任许湘东少将、军区空军司令部副参谋长王健民少将代表军区首长会见并欢迎市领导一行。

  南京军区政治部警卫连与玄武区太平门社区结对共建以来,双拥共建工作成绩显著,军民共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多次获得省、市表彰,并曾荣获中宣部和解放军总政治部授予的“军地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缪合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警卫连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缪合林说,南京双拥工作有着优良传统。多年来,驻宁部队与南京人民同呼吸、心连心,为南京三个文明协调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南京的每一点进步和成绩都凝聚着部队官兵的汗水,南京今后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在新形势下,地方各级部门要积极探索拥军共建工作的新办法、新模式,把功夫下在平时,下在基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双拥工作,为构建南京军地军民和谐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李长才对市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他说,南京近年来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辛勤努力的结果,看到这些可喜的变化,作为驻宁部队,我们非常高兴。长期以来,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对部队建设给予了很多帮助,驻宁部队将以此为动力,满怀热情服务地方建设,共同努力使南京双拥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南空司令部警卫连,副市长陈维健向连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南京今年上半年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居民的收入水平有了较大增长,社会安定有序。下半年,围绕“五大中心”建设,南京定下了更加宏伟的目标,希望驻宁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南京、关心南京。

  在南京军区某部训练基地,由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南京市文化拥军文艺小分队将一台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奉献给部队官兵,军民欢聚同唱“拥军歌”,共谱“爱民曲”。演出开始时,缪合林向广大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长期以来,驻宁部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军民共同努力下,我市已经连续5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军地双方互相支持,互办实事,军政军民空前团结,为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发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