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公”泪涟涟 高速“眼蒙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04 法制晚报

  “天公”泪涟涟 高速“眼蒙眬”

  本报讯(记者 姚奕)上午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等有关部门了解到,一直持续到今天的阴雨天气,并没有给进出京高速公路造成太大影响。

  据河北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的降雨较多,但是河北境
内各条高速的路况较好,只是在瞬间雨特别大的时候,司机的视线被大雨挡住。这时,高速交警会多派警车上路巡逻,必要时还会把路上的车辆编组限速通行。

  这名工作人员介绍说,几日前,京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下大雨,造成司机看不清路面。当时滞留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很多,高速交警出动了多辆警车,将经过的司机编成了6个队,再由警车开道,限速行驶,将司机们安全送出高速公路。

  根据交警指挥中心的信息,近期的降雨并没让高速封路,也没有因为路面积水和湿滑增加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