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折农民眼眶骨 法院庭长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0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7月20日,本报报道了蒲城县农民郭俊杰在该县法院罕井法庭“眼眶”骨折一事,引起了有关方面的重视。昨日,蒲城县法院党组研究决定,暂停梁润恒庭长职务。

  据伤者郭俊杰讲,7月11日中午,他一进梁润恒的办公室,就被其用手铐铐在桌腿上,随后梁润恒对他拳打脚踢,他被打得血流满面,后被诊断为“左眼眶内壁骨折,左眼球顿挫伤”,目前仍在接受住院治疗。

  蒲城县检察院检察官初步调查后认为,除郭俊杰法庭内“眼眶骨折”外,蒲城县法院罕井法庭庭长梁润恒还存在滥用职权、非法扣押当事人财产等问题。郭俊杰是一起普通民事案件的当事人。今年3月,因为“贷款纠纷”被人告到蒲城县法院,案件由梁润恒担任审判长。“眼眶骨折”事件是在该案开庭前发生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