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15人被骗600万购房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08 扬子晚报

  15人付了600余万元预付款后,推销房子的人突然卷款失踪。温州龙湾警方迅速介入,快速侦破这起合同诈骗案。

  温州永中街道某房屋中介所的老板项某,接到了一笔让他惊喜的“大买卖”。今年3月,一个自称在温州某建设部门工作的男子王某找到他,说温州某房开公司开发的拆迁改建项目中,有十几套定给领导的商品房要转让,要求项某介绍客户。项某马上联系客户,很快
王某陆续与15人在咖啡馆等地签订了购房合同,购房户纷纷将预付款汇入项某的银行户头。此时,王某要项某将15套商品房的预付款先给他,让他可以支付有关领导的转让费、房开公司待建费、税金和手续费等。项某很快将600余万元汇入王某的户头。

  5月30日,中介所,项某被15名购房户团团围住,“王某怎么还没来,我们等着拿合同啊。”项某于是与购房户相约一起去合同中卖房的温州某房开公司去看看。“这笔业务根本没有交易过,我们没有卖过这样的房子。”房开公司的答复让大家都傻眼了。项某只好报案。

  6月5日,逃往重庆的王某迫于巨大的心理压力自首。王某交代,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领导转让商品房的事,他每次与购房户会面,都装得派头很大,故作神秘地说一些内部消息,随后以急需出手等理由牢牢地套住房产中介。(据今日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