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魅力社区”大家选 “宠物扰民”拖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29 法制晚报

  “魅力社区”大家选 “宠物扰民”拖后腿

  入选理由中“宠物”项常空缺

  本报讯(记者 李巍巍)记者昨天获悉,正在进行的“北京首届魅力社区评选活动”,反映出社区在处理宠物扰民方面的工作不得民心。

  选“大事小事有人管”的最多,选“饲养宠物不扰邻”的最少。在第一阶段投票即将结束时,魅力社区评选活动组委会发现,很多居民选择入选魅力社区理由时,“饲养宠物不扰邻”的选项都是空缺的。

  据介绍,该活动正式启动三周以来,截至7月24日12时,通过网络、电话和纸质选票三种途径,组委会已收到11.5万张有效选票。在北京2500多个社区当中,目前已有900多个社区获得了居民投票,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社区参与到评选当中。

  截止到7月24日,在排名前100位的社区中,东城占29个,海淀占22个,宣武占10个,丰台占9个,朝阳占7个,西城和崇文各占6个,石景山和大兴各占4个,门头沟、房山和通州各占1个,昌平、怀柔、顺义、密云、平谷、延庆暂时没有入围前100位的社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