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枭龙战机 将亮相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10 法制晚报

  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0月底举行

  枭龙战机 将亮相珠海航展

  本报讯(记者 王佳)今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在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今天上午,记者从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国自主研制的最新型
枭龙战机将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山鹰”高级教练机也将公开展示。

  据悉,本届珠海航展的展厅面积预计将超过1.7万平方米,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将超过30个,50余架飞机实体将正式亮相,其中包括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空中客车公司、波音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等参展商。

  本届航展内容将涉及航天制造业、民航运输业、通用航空、航空基础设施、航空安全、宇宙探索、导弹武器等领域。

  引人注目的是,多架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军、民用飞机将参展,包括枭龙战机、“神舟”六号飞船返回舱、东方红四号卫星平台以及尖端导弹武器系列等。

  此外,记者从空中客车公司了解到,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也有望在此次航展中首次在我国亮相。

  作为世界五大航展之一的珠海航展,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特技飞行表演。此次,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及跳伞大队、“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雅克”特技飞行表演队等均有望参加表演,枭龙战机也可能参加飞行。

  珠海航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已经是第六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