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战士当老师 孩子学习叠被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40 法制晚报

  

武警战士当老师

  武警战士当老师 孩子学习叠被子

  不少孩子表示:以后在家也要自己叠被子 不再让父母帮忙了

  “叔叔真棒,叠的被子就像切出来的豆腐一样。”今天,双井街道垂东社区举办了一场小学生向区内武警战士学叠被子的活动。小朋友们看完战士们的精彩表演,不禁感叹。

  “小朋友们谁在家里是自己叠被子的呀?”当武警叔叔向前来参加活动的25名小学生提出这样的问题时,现场只有4名小朋友举起了手。

  据了解,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让学生们在假期里增长一项本领,培养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

  当武警叔叔在很短的时间内将被子叠好时,孩子们都很高兴,虽然平时在家不叠被子,但现在都忍不住要自己试试。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武警叔叔的指点下,一个个小豆腐块很快就堆了起来。

  “虽然我叠的没有武警叔叔好,但我会努力学,以后在家我也要自己叠被子。”不少小朋友在活动结束后都表示回家后不再让爸爸妈妈帮忙了。

  图为活动现场,武警战士指导小朋友学习叠被子。

  文并摄/记者 曹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