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本补报未满可降分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41 法制晚报

  今晚7时 本市首增的本科三批第一次补报志愿将截止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

  三本补报未满可降分录取

  三所京校参加补录 北邮等两大学相关学院招办负责人:如有“空额”将降分录满

  本报讯(记者 王茗辉)今天晚上7时,本市首次增设的三本第一次补报志愿时间将截止。剩余招生计划较多的学校将可适当降低分数录取有正式志愿的考生。

  记者今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降分录取将根据未完成计划情况和生源情况,并在征得院校同意后进行。

  据介绍,今年本市共5所在京院校参加三本录取,其中3所高校进入补录名单,共计划补录1388人,其中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69人,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620人,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499人。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和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招办负责人表示,如果本次补报仍未招满,会适当降低录取分数线。

  “由于二本部分院校降20分录取,有一部分生源被二本院校抢走了,但通过补录和最终的降分录取,应该还是能录满剩余计划。”这两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专科志愿月底填报

  下月初将公布录取分数线

  本报讯(记者 王茗辉)7月31日至8月2日,北京高职专科志愿开始填报,每天24小时均可填报。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或拨打声讯电话1606790进行填报。需要注意的是,必须使用北京市固定电话操作,且务必使用音频电话。

  专科批次,考生可选报四个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报五个专业。专科补报志愿时,同样可选报四个志愿学校,但每个志愿学校只可选报三个专业。

  据悉,专科计划招3万多人,超过总招生计划的40%。

  根据安排,7月30日至8月2日期间,本市将进行师资、高职单招和艺术高职录取。8月3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向社会公布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8月4日到9日专科录取,预计8月6日进行专科志愿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