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OGO案台检方再传涉案人 扁嫂不在被告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49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7月27日电台北地检署侦办SOGO礼券及经营权案,今天上午再度传讯李恒隆、前“国票金”董事长林华德、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等人出庭。李恒隆出庭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再度强调他与徐旭东之间没有密约,还说调查结果会让外界跌破眼镜,但他并未说明如何“跌破眼镜”。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扁“御医”黄芳彦今天上午也再度遭到约谈,台检方将就日
前就讯吴淑珍取得的证词,和黄芳彦进行比对。据了解,台检调部门在太百股权争夺的敏感时机,并未查出有人直接、间接送礼券给扁家,包括黄芳彦、吴淑珍等卷入礼券风波的关系人,因礼券与SOGO经营权之争不构成对价,两人也非“公务人员”,检调仍认为两人“与犯罪无关”。

  在SOGO经营权部分,台检方已大致厘清全案轮廓,今天传讯李恒隆等人,主要针对前因后果做最后确认,巩固事证。全案目前被列为被告者,有远东集团总裁徐旭东、法律顾问黄茂德、财务顾问李冠军、前SOGO董事长赖永吉、太平洋流通公司董事长李恒隆、前“国票金控”董事长林华德等6人,案由则包括背信、诈欺、侵占等。

  SOGO案各重要争点皆已调查、厘清,承办检察官曾益盛近来在假日加班撰写书类,目前已大致完成SOGO案书类草稿。台检方最快预计本月底、8月初侦结本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