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将建地震避难所及急救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17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讯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地震局召开的纪念大会上获悉,上海本市将建地震避难所以及相应的紧急救援队伍。

  上海地震专家指出,不应当有轻视思想。虽然从地震发生的渊源来看,上海并不处于地震多发地区,但这并不能成为断定上海与地震基本无缘的依据。

  据介绍,目前地震避难所工程正在推进阶段,其建造标准也在筹划之中。

  葛志浩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