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机场航站楼出现故障32架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丁文亚) 昨天下午3时07分,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国内离港系统出现故障,造成国内航班的旅客无法办理登机手续,32架出港航班因故延误。

  “不能办理登机牌了,也不能过安检了,屏幕一下没有信息了。”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前往上海的旅客黄女士告诉记者,办理手续过程中突然前方暂停办理,所有旅客都在候机楼里等候。

  “因系统故障,所有柜台暂时停办登机手续,航班会根据情况向后延迟,请大家不要着急。”工作人员向前来问询的旅客解释原因。在长达55分钟的系统故障期间,办理登机手续的旅客有秩序地在原地排队等候。昨天下午4时刚过,离港系统在“罢工”55分钟后终于恢复正常。

  记者查询国内出港航班信息发现,昨天下午4时至5时左右出港航班延误最为密集。首都机场方面表示,在此期间有32架国内出港航班延误,受此影响后续航班也将造成不同程度地延误,不过国内进港和国际航班没有受到这一故障的波及。但首都机场没有透露具体故障原因,只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记者了解,首都机场此前曾多次发生离港系统“罢工”的情况。今年1月,首都机场离港系统因发生设备故障而瘫痪93分钟,导致71架出港航班发生延误,3000多名旅客无法准时登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