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商台商诚信企业黄埔海关优先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方结成共赢的“伙伴关系”

  本报讯近日,黄埔海关与东莞市外商投资协会、东莞台商协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对两大协会推荐的诚信企业,黄埔海关将优先审批,给予守法通关资格,享受“无因不查验、快速通关”等便利,同时,海关承诺及时协会提供相关政策、举办培训。

  这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明黄埔海关与管辖下的东莞港资、台资企业结成了共赢的伙伴关系。(姚志德黄广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