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项冠军得主:我们要去长城上歌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特 写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世界合唱比赛,我们真的没想到,我们参加的三项比赛都获得冠军!厦门是个神奇的地方,她为我们创造了奇迹!”这群来自拉脱维亚卡玛合唱团的漂亮小姑娘和帅气小伙子让拉脱维亚的国歌在会场三次奏响。

  拉脱维亚卡玛合唱团是一个富有激情的青年合唱团。他们参加了混声室内合唱组、教会音乐组和现代音乐组这三项比赛,均以遥遥领先的分数成为三项比赛当之无愧的冠军。他们在现代音乐组还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分——96.38分。

  “我们要真诚地感谢我们的指挥,因为他教会我们用感情、心灵和热情歌唱,我想这也是我们团队出色的原因。我们让音乐充满灵气。”帅气小伙子诺迪斯(Naldis)说。

  瑞尼斯(Reinis)告诉记者,合唱团成立于1990年,一直都是由年轻人组成,有些已经工作了,有些还在上大学。“我们合唱团的名字‘KAMER’的意思是‘当……的时候’,也就是说,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用心歌唱。”

  当记者问他们准备如何庆祝胜利时,队员们激动地商量了一番,最后告诉记者:“我们明天要去北京,我们将在长城上歌唱以庆祝胜利!”本报记者 黄含韵(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