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维年报会上立下销售“军令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48 深圳晚报

  前主席判刑事件已成过眼云烟,计划2010年销售达500亿元

  创维年报会上立下销售“军令状”

  本报记者黄娜报道在过去一年陷入前主席及其前执行董事串谋盗窃及诈骗案件的创维集团于前天公布了其2005年的年报,去年全年营业额高达107亿元港币,比上一年度增长2
.2%,除了保持继续增长的势头外,创维董事局主席更是高调宣布,在2010年将实现年销售500亿元的销售规模。虽然判刑才短短几天,但这一事件已成为过眼云烟,创维正迎接新一轮巨大挑战。

  去年业绩续优增长减缓

  由于受创维前主席黄宏生兄弟事件的影响,一段时间以来,创维成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2005年的业绩更是备受瞩目。前天创维公布的年报显示:去年全年营业额高达107亿元港币,比上一年度增长2.2%,股东回报率7%,这是创维连续第五年保持同行业优秀业绩。

  虽然年报的状况让人欣慰,但创维增长速度却呈现缓慢状态,创维CEO张学斌表示,在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后会出现一个缓慢增长的状态。这一缓慢增长并非与黄宏生兄弟被判刑有关。

  五年内欲当为行业老大

  创维董事局主席王殿甫表示在2010年创维将实现年销售500亿元的销售规模,在销售计划中,彩电和相关娱乐产业将达到300亿元的规模,其中国内市场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手机及个人移动产品要达到100亿元,其他数码产品包括机顶盒、液晶模组、汽车电子、精密模具等要达到100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