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尔街金融巨头投资近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48 深圳晚报

  华尔街金融巨头投资近10亿

  国内首创生态型购物中心怡景中心城11月亮相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这是深圳最具活力、最具投资潜力的城市经济区域,4.5平方公里的深圳中心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落户。前天,深圳中心区再
次被世界500强企业相中。来自华尔街的金融巨头—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投资近10亿人民币,与深圳怡景中心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深圳商业领域民营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的先河。

  届时,中国首创生态型购物中心将诞生在深圳中心区,这个中心区最大的商业项目—深圳怡景中心城将于今年11月18日与市民见面。

  国际资本相中深圳零售商业

  保德信金融集团在全球管理资产总额超过4740亿美元,有超过100年的投资及保险经验,是全球10大多元化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本项目是该集团在深圳的第一个合作项目,集团不动产投资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洛利表示,十分看好中心城的未来前景。此次合作经过了近1年的谈判,双方各占股权50%,合作金额达人民币9.5亿元。

  中心区最大购物城11月迎客

  怡景中心城是中国首创的生态型购物中心,拥有近3万平方米的屋顶生态公园和15000平方米的下沉水景广场,整个购物中心完全掩映在自然绿色的环境之中。拥有华纳国际影城、家乐福华南旗舰店、室内亲子游乐园、室内喷泉、数码天幕、大型水景园林广场等。已有超过300家国际品牌商家和中心城达成合作协议。

  中心城总裁刘伟宏表示,3年内中心城模式还将复制到长三角、东三省和京津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