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物质生活”展出应天齐版画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48 深圳晚报

  本报讯7月29日至8月29日,一向关注书籍与阅读文化的“物质生活”酒吧将举办“开始展:theothers”第一展“应天齐:过去式”作品展。当日下午应天齐将现场开坛讲座,与读者对话互动,并进行画册签名售书活动。

  “应天齐:过去式”展出作品内容包括应天齐上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版画作品等。应天齐这位“中国美术发展新时期以来颇为重要的版画家”(中国版画家协会主席王琦语)
,不仅创造了中国版画史上版画拍卖的最高纪录,还以其层出不穷的“行为艺术”给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深圳人接二连三的全新感受。

  此次携手“开始展:theothers”第一展“应天齐:过去式”的格沣艺术机构,是一家集艺术品投资、收藏推广、推进当代艺术发展的专业机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