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庆古村落成旅游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5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这个暑期,常怀思古之幽情的广东游客不必再长途跋涉,到丽江、周庄这样的“文化样板”中寻找失落的乡土世界了。肇庆市重点建设的26个历史文化村已逐一擦净尘埃,成为这个暑期省内游客的好去处。

  其中“广东最美的古村落”金林水乡、“广东现代民居样板示范村”武垄古村等,今年3月以来已吸引游客达60多万人次。

  开发和保护古村落,肇庆市走出了一条与旅游结合的新路。据了解,肇庆市政府已为古村落开发投入数百万元,30多个市直单位和省驻肇单位也筹集了120多万元的扶持资金。同时,肇庆市还与广之旅、南湖国旅等省内知名旅游公司合作,吸引社会力量开发德庆县金林村、怀集县黑岩村、封开县杨池村等,使肇庆乡村游成为省内旅游新亮点。(庆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