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历史最为悠久的惠康超市度过61岁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50 国际在线

  

香港历史最为悠久的惠康超市度过61岁生日(图)

  惠康超市

  

香港历史最为悠久的惠康超市度过61岁生日(图)

  六十一周年庆典合影

  

香港历史最为悠久的惠康超市度过61岁生日(图)

  全新制服亮相的惠康员工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香港历史最悠久、最具规模的惠康超级市场今天(27日)度过了六十一岁的生日。惠康超市方面表示,在为广大香港市民提供多重优惠活动的同时,也进行了多方面服务的革新,包括前线员工以全新制服亮相,全面更新超市网页,以及配合推广多元化的优惠奖赏。

  借着六十一周年庆典的机会,惠康超市为顾客推出了多项优惠购物活动。据悉,由2006年7月28日至8月25日期间,顾客于惠康购物满港币61元就可享受“优惠卡”和“生日大抽奖”活动。

  香港著名艺人郑裕玲小姐也专门为惠康周年庆典拍摄了<<惠康生日送黄金>>的电视广告, 为一系列的大优惠活动揭开了序幕。

  此外,惠康表示其前线员工将于明天(28日)起,陆续换上全新的工作制服,以更为时尚轻便的形象服务顾客。

  为配合全新的形象,惠康同时还宣布其购物网站将马上改头换面,新的版面颜色及设计将给人以清新的感觉,并以方便访问者的原则重新编排浏览、搜寻及检索等功能。

  成立于1945年的惠康超级市场,目前在香港已有超过240间连锁店,每月接待的顾客达到1300万名,现为香港最具规模,历史最悠久的超级市场连锁集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