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电网线路受损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8:45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南昌7月27日电(记者冯丽)受“格美”台风影响,江西省中南部25日以来出现的大范围强降雨导致赣州市上犹县遭遇严重的洪涝灾害,山洪使上犹县电网遭到严重破坏。截至目前,受灾地区有超过2万户城乡用电户处于停电状态。

  记者从江西省电力公司获悉,洪灾造成上犹电网多条线路停电,一批乡镇农配网遭到严重破坏,重灾区域用电处于瘫痪状态。在营前供电所所辖供电区域,山洪冲毁10公里10
千伏线路,6000多用户停电。

  上犹县供电公司组织了100余人进行抢险抢修,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为地方抗洪抢险提供电力保障。截至27日中午,全县10个断电乡镇已有7个基本恢复供电。

  死亡群众增至17人

  截至27日中午,“格美”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在江西引发的山洪暴发和地质灾害,已造成17名群众死亡,并仍有15人失踪。

  赣州市共出动县级领导260人,公安武警1700人,群众4.6万人,已成功解救被洪水围困人员2.9万人。到目前,尚有800人正在紧急解救中。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