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清凉和关心送到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02 中国三峡工程报

  把清凉和关心送到一线

  三峡总公司慰问酷暑中的三峡建设者

  本报讯(记者 吴豪强 实习记者 袁娟)7月24日,三峡总公司慰问了酷暑中仍然坚持在施工一线的三峡建设者,满载着三峡总公司各级领导对一线建设者关怀之情的绿豆和白
糖送到了包括民工在内的建设者手中。这是三峡总公司贯彻科学发展观、体现人文关怀和坚持“建好一座电站,带动一方经济,改善一片环境,造福一批移民”水电开发新理念的又一具体体现。

  当日下午,受三峡总公司领导的委托,总经理工作部主任谭德骏、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汪先绪、工会副主席袁如德、工程建设部副主任肖崇乾及有关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葛洲坝三峡工程指挥部、葛洲坝三峡机电项目部、青云公司、三七八联总、武警水电三峡指挥部、三峡监理中心和三峡坝工委,把专门选购来的优质绿豆和白糖送到了建设者手中,也把一份“清凉”送到了建设者的心上。

  据了解,自三峡工程开工以来,三峡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劳动者,关心一线建设者。每逢炎炎夏日或节假日,三峡总公司各级领导都要深入一线慰问建设者,这已在全公司上下形成了一种浓厚的文化氛围。

  施工一线的建设者深切感受到了三峡总公司的深情厚意,他们表示,一定把三峡总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为建成设一流的三峡工程再立新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