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王俊莲来锦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06 锦州日报

  本报讯 魏东宁、记者赵晓强报道:7月26—27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王俊莲来锦调研。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杨赞众陪同调研。

  在锦期间,王俊莲一行先后深入到锦州港、市总工会帮扶中心、市总工会培训中心、义县总工会培训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北山宾馆,省总工会领导听取了杨赞众作的工会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坚持一个“围绕”,强化“两个创新”,提高“两个能力”,狠抓“五个入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会的各项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王俊莲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关心工会队伍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我市的工会工作,她归结为——特点鲜明,特色突出。工会工作上了一个大台阶,迈了一大步。

  王俊莲提出,工会要用创新的思路、创新的思维、创新的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的新要求。她要求,工会要转变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千方百计方便职工。王俊莲希望工会干部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业务素质,切实转变作风,做职工的贴心人,真正把工会建成职工之家。她还就再就业、职工维权、扶贫帮困、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王铁成对省总工会多年来对我市工会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省总工会的指导下,在市委的领导下,锦州工会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他概括为体现在“三性”上,即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他说,目前,工会在社会活跃起来,在基层活跃起来,在职工中活跃起来,声望很高,体现了积极性;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紧跟市委步伐,体现了主动性;建设创新型机关,设计载体,开展工作,适应了变化的新形势,体现了创造性。

  王铁成表示,要把省总工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贯彻好落实好,使锦州工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